生日也過了兩三天
感謝的心還是在呀...

我要感謝幫我慶生的你們!

我親愛的三芭阿花們還有羊男哭哭蒼
很感謝大家這麼忙碌之餘還幫我慶生耶
就如願望一樣大家不僅拍片順利 還要是永遠的朋友

還有親愛的AV5們
雖說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忙
不過我的大學生活有妳們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我一樣愛妳們

還有重要的朋友們的簡訊和電話!
即使不常見面
我還是常常想起你們
把你們放在心上


都21歲了 ....
除了成熟美麗聰明之外
拜託不要再來一些樂極生悲的事情了....
我真的是蠢人...

希望今年順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