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幾乎有空就在看金穗獎試片
很快就到了週末了
實習的第二週要結束了

朝九晚五的生活其實還蠻累人的
一樣的時間起床 一樣的公車 一樣的路線
這種日子也許不適合我

明達真的是個很有進度的人
我也幾乎不會沒事做
每天看電影也是他給我做的事情之一
每天一部電影 有益身心發展健康!YA!
還好有電影在撐著我這乏味的生活 那就夠了

金穗獎 說真的 有些片真的是難看 做作 沒什麼意思
但也由於很多片幾乎都是導演的處女作 所以也沒那麼成熟
不過也可以由處女作大概看出個人的風格

我有看的也幾乎都是台灣目前的新興導演
林書宇 易智言 林靖傑 吳米森 陳宏一 魏德聖...等這幾個好像比較有名
吳米森不懂馬克思跟存在主義就不要亂用在台詞裡
陳宏一的片真是他媽的做作 拍MV就好了啦畫面美美的就夠了
就少自溺在文藝青年的世界裡...
魏德勝跟林書宇我比較可以接受一點

林書宇的海巡尖兵 the pain on others 不錯!
出於一個教育學弟的理由
菜鳥不得反抗 不然以後就不會有好日子
菜鳥兵就被學長操 二學長以前也被大學長操
就這樣不斷的把痛苦加在別人的身上 不斷的重蹈覆轍
台灣早期的軍隊制度
就這樣不成文的規定要以各種不仁道的方法防止菜鳥白目?
我慶幸我可以不用了解這些
從小看類似報告班長那種片洗腦也夠深了
不整部電影戲劇性很夠 演員的情緒和演技其實頗到位的!
重點是男生看了應該不想當兵了吧

看了兩部德國片
生命列車 跟 諾言

生命列車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德國片
荒謬幽默的故事
講的是一個猶太人小鎮 為了不被德國納粹殺害
一個瘋狂的想法 就是弄台幽靈火車 全村一起合力逃往巴勒斯坦
究竟結果如何?
看的過程中是充滿著期待與希望也很幽默
到了結尾出乎意料到
使你的建立了一個多小時的情感完全改變後就立刻結束
電影結束 情緒還是無法終止
GOOD
最近對荒謬的黑色喜劇很有好感!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