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第三週結束了~~
好快就結束一個禮拜了啊
但早起對我來說還是很痛苦的  即便早晨是多麼的美好


這禮拜來了一個台大圖資的實習生要來一起幫忙明達大哥的活動
還不錯  有個伴
而且也很好相處 ^^

這禮拜三前都還有試片可以看
這禮拜的都還好 

令我眼睛稍微亮起來的就是台藝大的 天黑 這部電影
故事在講一個眼睛從小就看不見的男生
因為音樂跟女生相遇 也慢慢的改變他的生命
天黑總會有天亮的時候
簡單的故事配上電影的手法
以手持的攝影在真實跟戲劇間穿梭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紀錄片
但是導演加入了愛情這個元素進去 
讓整部片能有更不同的味道

台藝大的頭七
內容就是百花深處換了個樣子而已
但有加入親情還有回憶的元素
是比較有戲劇性
可能是因為看過百花深處總覺得有著跟百花深處一樣的影響
所以沒有多大的震撼吧
不過就技術如攝影 美術等等方面來說 確實要比輔大強的多
看了那麼多
我得承認 台灣電影還是一些電影系的人來的適合但不是完全啦

關於自己學長姊們的花樣少年
我不得不承認他們的努力與認真
還有他們的人力很多...
劇情跟手法方面 就是偶像劇那類的


這次金穗獎的紀錄片
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的
楊立州的 打火兄弟
湯鄉竹的 海有多深
廖憶玲的 禮物
.....等
這次的每部紀錄片其實都有可看性
有興趣的 可以趁 7/18--7/31 金穗獎 誠品敦南 信義誠品 國家電影資料館 
快點去看
要了解台灣電影看這個就對了
小打廣告 畢竟我在電資管實習

禮拜五去了電資管位在樹林工業區裡的片庫
片庫很大也比較分散
裡面有滿滿的書和錄影帶
今天還沒見識到全部
只是一直在分類資料
裡面的人都好熱情喔...
跟台北市的電資管相比 
這邊有點像一個被放逐邊緣的點
不過還蠻悠閒的感覺?
又有點心時間^^
真想以後也在電資管上班耶
裡面有輔大大傳畢業的學長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實習剩一個多禮拜結束
有點不想...唉

電影新鮮人的部落格
也開始在弄囉~~~
20部電影都很精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