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z-kate-moss-jamie-hince-063011.jpeg  

婚禮排演前,兩人在結婚教堂附近的小酒吧,kate moss 穿上一身水藍色波西米亞風格的洋裝顯得格外神彩飛揚啊!

Kate Moss arrives to her wedding.jpeg  

好多人都好奇kate moss 究竟會穿上哪位設計師的婚紗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郎Jamie Hince和新郎的伴郎,都是穿上由YSL設計的禮服!

本部落格會持續關注~隨時更新喔!

update!

Kate Moss 這次穿的是Galliano設計的奶油色的合身剪裁禮服,閃閃發光的裙襬上有著金色葉子刺繡圖案的禮服,簡約大方造型相當棒!

Jamie Hince的YSL禮服也相當有型,兩個人看起來相當幸福呢!
117857028-1215295_0x440.jpeg   

同場加映!

結婚前的Kate Moss Look! 婚前的搭配仍以黑白為主,充分展現自我風格!

hbz-kate-moss-pre-wed-style-0611.jpeg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