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單調的上衣、外套、褲子的時候,到底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讓衣服渙然一新呢!

今天要分享的簡單小撇步之一就是......利用別針就可以輕鬆擁有個性單品!!

 DOTashishpins9576.jpeg

首先,像這樣一件簡單的針織外套,在秋冬相當實穿實搭之外,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就運用別針使它成為獨具一格的單品吧!

hebergeur image.jpeg

簡單的牛仔褲,我們也可以來點小加工,依照喜好要加多少別針就加多少~

以上兩樣單品是不是光看圖片就知道怎麼做了呢!實在是很EASY!!決定也來DIY一件!~

除了外套、牛仔褲,其實像是素T也可以拿來加工一番,視覺效果絕對大大增加!

 

覺得上面太簡單的話,手巧的女孩也可以嘗試進階版:加在皮衣上面!

還可以加些裝飾卯丁,讓搖滾味更重,有心想DIY皮衣的酷妹們可以試試看囉~

bil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衣服 牛仔褲 皮衣
    全站熱搜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