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vogue.jpeg

單車在近幾年不僅是在環保意識下重新回歸的交通代步工具,

除了代步方便之外也有了更多的意義~不只是運動、郊遊,還能成為生活和時尚的一部份!

被認為過時的單車,卻漸漸的取代名車成為街頭上的時尚象徵,不僅可以騎的優雅而悠閒,對於減低環境傷害也很有幫助~

這樣的觀念當然也落實在歐美時髦人士身上,街拍攝影總是能捕捉到那優雅自在的身影,服裝搭配與單車巧妙融合在一起,令人賞心悅目!

前有鐵籃或藤籃的復古樣式,更是重新席捲而來,成為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夢幻款式!

讓我們快點來瞧瞧連超級名模 Agyness Deyns都喜愛的單車時尚吧!♥

♥♥歐美街頭上隨處可見的單車女子~不論是休閒還是優雅簡單的STYLE,騎上單車都能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remza74m.jpeg u-n-i-c-o-r-n-s.tumblr.jpeg    62310Juanita_5565Web.jpeg 92110OliviaP_6299Web.jpeg 4666228274_0b3a032094_b.jpeg

♥♥♥ 超模 Agyness Deyns,不塊是大家一致公認的時尚ICON,騎上黑色復古單車也好有型啊!是不是也很想要一台呢!

  tumblr_kr3khaGT5Y1qz5avfo1_400.jpgarticle-1045921-024D3DAA00000578-664_468x514.jpeg

Agyness_Deyns_new_daac.jpeg
 Agyness_Deyn_sporting_8e1c.jpeg  agyness-on-bike-from-teen-vogue.jpeg

agynessdeyn.jpeg   

♥♥同場加映~永遠的美麗公主~奧黛麗赫本!

audrey-hepburn-bike.jpeg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