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s74NX7L0EmRCiw1qcVyit2hdX2sbHd_standard.jpeg
9AxRyLKimN1CaQEhl8ielJA94nJDYGvd_standard.jpeg

DEAR ALL

結束夏日的擾人事物,不知不覺也過了中秋

想必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秋日的到來了吧!!涼爽的秋天來的稍縱即逝!

有哪些單品是要快速把握、入手的呢!! 答案就是牛仔單寧單品啦!

不論你是牛仔外套、牛仔襯衫、牛仔褲還是什麼!全都OK!

趕緊來看圖激發靈感吧!!

 

beautyblogger-jac.jpeg

tumblr_lo1h5sHIxF1qiq383o1_500_large.jpeg

帶點oversize的牛仔襯衫,穿起來真的是率性又充滿搭配性!!

4050-at-alexander-wang-by-Hanneli-Mustaparta-798x521.jpeg5945-Tilda-Lindstam-by-Hanneli-Mustaparta-765x521.jpeg5832107804_1de5dc6ccb_b.jpeg

牛仔外套也是一大重點單品!略帶洗舊、復古的感覺也很特別又能突顯性格!

IMG_5558-1.jpeg    

高腰牛仔褲一樣可以延續道秋天,搭件略帶oversize的針織外套也相當對味呢!

2414267-CASUAL-SATURDAY.jpeg

jeansphoto.jpeg

同色系的運用也很值得參考喔!勇敢創新一下吧!

121PFWD7_WT.11wp.jpeg

DSC1575-2.jpeg  

除了牛仔單品之外,想知道秋天還有哪些必備的款式及風格穿搭!

請持續鎖定部落格喔!!:D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