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de 6.png  

上回LIVING特輯介紹了衣櫃收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獲得什麼靈感呢!

為了讓大家有更多房間佈置的想法,特別針對我們常常接觸的工作環境,像是工作桌、書桌、書房.....,甚至是桌面、牆面佈置,

這次找來了很多漂亮圖片供大家參考喔!!

很多人可能是在家工作者、SOHO族,或是擁有自己的工作空間的,都會嚮往有一個很舒適自在的工作環境,

這樣不僅可以增近工作效率,疲憊的時候看看環境四周也會跟著賞心悅目、忘記壓力了呢~

讓我們先從工作桌/書桌看起吧!

4-1.jpeg

充滿設計感的強烈黑白色調單品,要如何與鄉村風的木桌與木地板和諧起來,讓整個環境充滿了俐落且明朗的氛圍,

可以適度的擺上一些綠色植物,更讓這環境更加融合,充滿綠意,自然度UP!

l_12958.jpeg

常見一點的工作桌文具用品等東西比較多,透過層架或者層板設置,可以增加收納空間。

另外,放個小黑板也是很棒的參考喔!可以將備忘便條貼貼在上面隨時可以看到呢~

photo-13.jpeg
這行事曆用各種顏色的便利貼作成的,好可愛喔!

喜歡的話也可以去美術社或文具店購買紙張或是便利貼試試看DIY一個!

2_porter-2.jpeg 

書房裡的書櫃佈置也可以發揮巧思,讓整體視覺不凌亂、充滿創意!

像是選擇帶點仿舊感的書櫃,個性感、獨特性也跟著增加,脫漆的感覺有時候也不見得不好啦~

photo-7.jpeg
像這樣將書櫃裡的書本按顏色來擺放也是相當有創意呢!是不是很賞心悅目、想快點去整理書櫃了!!

photo-6.jpeg

牆面的佈置,不僅僅可以用層架或層板當作收納、裝飾,安插在旁編的相片框也是很棒、而且可以隨自己的想法佈置的道具喔~


   4 via camillaathome.blogspot.com.jpeg  

一整片的相片牆,掛上充滿回憶、值得回味的照片,讓空白單調的牆面添增更多情感投射。

l_58628.jpeg

如果想要有個符合個性且Colorful的牆面,除了壁貼、壁紙之外,我們可以在大牆面上挪出一點空間,依照想法將喜愛的花色布或紙張

採拼貼的方式拼湊在一塊,面積大小自己決定,完完全全將自己想法呈現出來的牆面佈置,不僅有趣還是獨一無二的呢!

  photojiyi .jpeg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簡簡單單,不要過多的裝飾,那麼你一定要參考圖上的創意,乾淨的藍色牆面有一朵可愛的白雲,

簡單的藍白配色,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開闊且輕盈了起來~

design is mine raindrops studioviolet.jpeg     

可愛的小水滴,讓沒有生命的牆面像是有了情緒一樣,埋首工作的你可別忘記抬起頭來看看可愛的水滴喔。

看完以上的佈置及擺設方式,是不是感到很有趣並且想快點開始動手了呢!

喜歡的話,請持續FOLLOW部落格,未來也會帶來更多元化的特輯喔~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