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幻想自已知道怎麼穿就衝動買了,或是看模特兒穿很好看,衣服實際拿到手上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還是剛好有這樣的單品,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呢!如果你有這樣的情況,就趕緊來看看吧!

213794_980.jpeg

像這樣一件今年相當多的雪紡洋裝,下面是百摺的,通常大家會覺得一定要穿的夠夢幻夠有女人味才行,

其實可以選擇略帶點個性的配件、包包、鞋子,黑色雷朋樣式的太陽眼鏡,黑色的卯丁包包,

讓整體造型的個性感提升起來!女人味中帶點不可侵犯的冷酷感!

Milan1.jpeg

我個人相當喜愛這套穿搭,西裝外套下面搭這樣寬鬆的棉褲,通常我們不會想到可以這樣搭配!

整體棕色調的一致性,讓互有衝突的款式巧妙的融為一體!

EstherQuek.jpeg

即使是以綠色為主色,穿搭在她身上的顏色其實相當豐富,都圍繞在綠色咖啡色這兩個主要色系中。

重點是這樣穿搭都OK了該配什麼色的鞋子,綠色系還是咖啡色系還是黑色?

她選擇了搭配起來完全不衝突的藍色!不僅讓人眼睛一亮,也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要說讚啦!厲害!

Foto: -6.jpeg    

這樣的裝扮其實很危險,一不小心可能費心經營的學院風還是氣質風就被誤會是不是等等要去參加面試還是公務員

關鍵就在那頂貝雷帽啦,瞬間就能穿出法式知性的女人風情!

鞋子也特別選上有裝飾的,讓整體穿搭不要過於正式死板喔!

 

啊~原來還可以這樣穿啊~
一看就會穿,讓原本該是那樣穿的衣服或是單品,都可以換上不同的穿法,才不會老是發生買了褲子就得又買上衣來配的狀況,

翻翻衣櫃,將不可能的試想它搭配的可能,這樣才能穿出獨特且多變的風格喔!:D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