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58.jpeg

在歐美的時尚街頭上,總是會有些讓人驚艷、耳目一新的單品,

而這些備受矚目的流行單品,不僅僅是時尚發表秀的延伸、也是引領潮流的端倪。

除了看整體造型之外,這些時尚達人的手裡拿的、身上戴的、腳底穿的.....等等,

讓我們放大檢視後,對於這一季或是下一季的時尚元素大約也就能略知一二了。

213292_980.jpeg 213293_980.jpeg 213294_980.jpeg 213296_980.jpeg 213297_980.jpeg  

   tumblr_lm7eoc01nu1qangico1_1280_large.jpeg  

手拿包、信封包絕對是本季、下一季的流行趨勢,在這趨勢中皮製的各色信封包其實已略微常見,絕對也是輕熟女必備的單品之一。

亮片的元素,不論是包包、衣褲甚至是鞋子都能在身上閃耀、奢華的光芒,這股閃亮亮的風潮又將以令一種姿態席捲而來!

17.jpeg 000037.jpeg 6154299096_f7e1efe536_b.jpeg 

民俗圖騰、雪花圖騰,復古、古著等等,這種絕不會消失的流行元素,只會變換在各種不同款式的單品上,端看自己如何去運用,

像有這些元素的單品絕對是一項要擁有的單品。

DSC_0512.jpeg 

DSC_1186.jpeg DSC_1458.jpeg 

DSC_1476.jpeg

©5xpro IMG_8690©.jpeg
掌握色彩、色塊的搭配組合,就能隨時隨地創造多變的視覺效果,

顏色的配製,尤其是大色塊的搭配,已經從2011的春夏延燒到2012的春夏,

大膽的色彩、普普風、對比色等等  ..... 只要這些搭配技巧,這個秋冬一定也可以精彩萬分!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