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3.jpeg 

看多了歐美近期的繽紛色調,回過來看看日韓的時尚態度依然獨樹一格。

在觀賞街拍的同時,不難發現充滿個性的黑色仍是搭配的主要色調,

不論是俐落的黑、個性的黑、優雅的黑,善用單品的混搭、色彩的運用,還有符合亞洲人身型的搭配方式,

再再創造屬於東方人獨特的街頭風格。

detail_preview34e4.JPGphoto1-2.jpeg

厚底鞋今年相當常見!除了增高效果明顯之外~搭配短襪相當可愛!

photo1.jpeg

全黑的裝扮真的非常吸引目光~ 我也好喜歡~

搭配高手不妨試試超長的雪紡襯衫、牛仔襯衫,來增加氣勢!

13052.jpeg  110907-hold-it-seoul-korea.jpeg    

有點古著、日系的LOOK,相當適合甜美、可愛的女生。

photo1-1.jpeg  110922-star-seoul-korea.jpeg  

十分歐美TONE的長裙LOOK,其實不限定高個子,穿起來相當具有拉長身形、顯瘦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