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Cristina_9693Web.jpeg
不可否認,有時候穿搭就是不斷的參考、吸取經驗~
不只是參考女生的穿搭,有時候男生的穿搭也常常可以激發不少靈感,反之亦然。
我很喜歡看男生的穿搭,不僅是在配色上、風格上能獲取一些想法之外,也能提供不少友人意見呢~
110111Plaid_1798Web.jpeg
tumblr_ludod0y29p1qks8ero1_500.jpeg
說到中性的風格一定要參考Agyness Deyn,充滿搖滾、中性的魅力,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時尚範本!

中性風格之所以迷人,在於可以利用不分性別的單品去突顯自我的魅力,男生女生都一樣,型男型女的穿搭模式就算互換性別也無礙。

常見的單品像是皮衣、寬鬆的襯衫、西裝外套甚至是一條破舊的牛仔褲,

不管穿在誰的身上都能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與個性,這才是重點所在。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型男型女的穿搭吧~自然而然就能悟得其中的奧妙囉!

Anna-Karlin-Grand-St-An-Unknown-Quantity-Street-Style-Blog1.png212150_980.jpeg213797_980.jpeg6322721981.jpeg012yasminsewellb_wt10wp.jpeg  4910198072_c43ea15ae6_z.jpeg       214156_980.jpeg tumblr_luco23uAsd1qlgn6ho1_500.jpeg  streetstyle6222-web.jpeg streetstyle6274-web.jpeg detail_previewjio.JPG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