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474474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1.jpeg

眼看大街小巷早已經瀰漫著濃濃的聖誕氣息啦~

當然不是只有街頭才能有聖誕氛圍,我們的居家環境也可以創造,

也許我們不像外國人家家戶戶有真的聖誕樹可以佈置~

但透過創意,不一定要有真的聖誕樹也能有聖誕節的氣息喔~

1323474438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jpeg  

簡單的線條、簡單的居家小物也能創造出不一樣的聖誕樹喔~

1323474496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2.jpeg 

利用燈泡、光源來創造聖誕樹的線條,或者用櫃子疊出金字塔形狀也相當有創意!

1323474510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3.jpeg 

潔淨的氛圍,簡單的佈置,多令人嚮往。

1323474537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4.jpeg 

1323474565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5.jpeg 

利用膠帶、燈泡、氣球,或是具有意義的相片來佈置,讓人心暖暖且別出心裁的心創意,更添增了不少對於生活的小驚喜。

不僅僅是居家佈置,也相當適合小店、咖啡廳、服飾店的應景陳設。

1323474625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6.jpeg 1323474657Chrismastree_collagevintage7.jpeg  

看完是不是對於佈置有了新想法呢!

整個家裡的氣氛也瞬間溫暖了起來,冷冷的聖誕夜就在家裡與最愛的人一起過也很棒喔!

期待週末的聖誕假期,也預祝各位聖誕快樂!:D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