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製作第一部 Empty  今日算是殺青了!
可喜可賀?
雖然三個段落除了第三段之外,
總沒有個好的結束,不是擦撞車不然就是被詐騙,還有攝影師跌倒。
樂極生悲,拍攝期間也發了兩次不吃肉的毒誓,
看來大家都要發誓才行。
唉呀,多災多難的還是拍完嚕。

總算是落下顆重石,但還有好戲在後頭等著。
充滿著感激之心,我決定來感謝感謝大家。

先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製片花媽是真的很辛苦,接下此部的製片應該是她最後悔的事情。
從找演員聯絡什麼的,還有我的無理要求?!
跟花媽也是最密切合作的,
雖然她很逼人,也發了毒誓要每天洗澡洗頭。
不過劇本的人物真的很難找又很多真是辛苦了哈哈。



攝影師洪祥威拍攝期間的嘴臉。
但還是很辛苦這位帥哥了,畢竟我要他充當人體crane,
爬到車窗外拍攝或是卡在車內拍等等要命的姿勢搞的他全身痠痛,
還有不小心跌倒。男人啊。



美術化妝的芭拉。
現場也真的是夠忙的,演員的化妝衣服全靠她搞定了!
她家的衣服真的好像很多,嫂子媽媽朋友都用上了。
頭上一朵花,誰來快點娶走她。




偏要挑這張披頭散髮的,丁丁總是很賣力的收音。
壓力也不比我小的丁,
我想也是要趕快發毒誓祈求得心應手吧,素顏!素顏!
感謝丁丁的相機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



場記皮兒也是很認真的在場記和幫忙,
連在忙亂中也能保持優雅真不簡單。

還有很多來幫忙的人也很謝謝你們!
娜娜幫忙找了不少演員,雖然幾乎都沒辦法演,百忙中也來幫忙側拍。
黃柏蒼,雖然來幫忙都閒著,但還是願意來,是我們的隱形組員,只差沒繳組費。
芭拉的朋友熊,能開車真的很好,感謝他的陪伴幫忙。
還有很多人啦,曾幫助過我們的,前置或是拍片現場的所有人。

這次也很幸運,遇到了一些很配合的演員,
小奧、賴先生、奕遠、黃氏兄妹、練小姐、潘小姐、若梅,還有捕手。
感謝這些演員辛苦的演出,讓只是紙上的故事能夠變成真實的影片。






恩,感謝歸感謝,辛苦大家了,心得感想下次再寫,我好累。
快點進行剪接後製是接下來的要事。
還有第二部緊接著開拍!GOGOGO!



送上一首超好聽的歌!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