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束了我短暫悠閒的寒假回到台北,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雖然在台南也沒幹嘛,
整天就是躺著看電視過的十分散漫又肥胖。

回到家打開電腦聽音樂,
亂槍打鳥的決定聽 the national,
一首一首 cherry tree 、about today、lucky you、available....
也許是溫柔的旋律、也許是主唱沉穩的歌聲
總之不知怎麼的就是突然很貼近自己的心情

我最喜歡about today live版

lucky you



沒多久後台灣要發這張
好聽


這輩子若能看到the national 一次現場不知道有多好...
今年感覺會來不少更好更棒的團
mogwai都來了
接下來的 the RAVEONETTES
也很令我期待!!我想聽Lust 好聽我可以連續聽好幾次 跟dead sou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