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泥巴、汗水、搖滾樂的英國知名音樂季 The Glastonbury Festival,
今年不例外也是大牌雲集,包括了U2、Coldplay、The Kills、Beyoncé...
還有即將來台演唱的The Chemical Brothers!
從名模明星到忠實的樂迷,每個參與者盡情的喝著酒,
在草地上、泥土上隨著音樂搖擺著, 這樣大型的音樂祭不僅是搖滾樂迷和嬉皮客的饗宴之外,
更是一個聚集各種風格的地方, 並且在泥濘的溼土中展現搖滾和嬉皮的復古風潮,
混合出不拘且獨樹一格的Festival Style!

Alexa Chung Glastonbury 2011 Day 1.jpeg Kate Moss Glastonbury 2011 Day 2.jpeg  
很顯然的,雨鞋是 The Glastonbury Festival 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Alexa Chung 不僅是穿上了實用且防水的軍裝外套,黑白層次的搭配和充滿個性的小包,
相當具有個人特色!
Kate Moss 則以精緻黑色墊肩皮衣,綠色上衣和蛇紋Skinny的搭配,呈現一股相當強硬的中性搖滾風格!

Glastonbury 2011 street style red pants.jpeg Poppy.jpeg  

上兩張照片將一般人拒絕嘗試的紅色SKINNY搭配相當巧妙,

一來運用了牛仔襯衫與黑色軍裝外套將其層次襯托出,每個顏色都能互相突顯與呼應,或是簡單的搖滾白色T恤,就相當有型了!


IMG_4487ASEj.jpeg IMG_4930ASEj.jpeg  

略帶嬉皮感與民俗感的搭配,是音樂季上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裝扮!

想要走這路線的話,頭上的裝飾十分重要,圖上女孩利用花朵做成的頭飾相當可愛!

跟下半身的民俗風刺繡裙搭配的相當和諧,外套也相當有型可愛!令人無法抗拒!

 

看了以上的Festival Look,對於七、八月即將到來的大大小小音樂祭是不是也能激發一些想法呢!
若還沒拿定主意的話就持續關注我們吧~
本部落格也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多資訊喔!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