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免不了就是衣服、配件買了一大堆卻沒有好好的收!衣櫃再大也是會塞爆!平時除了研究時尚之外,也絕不能放過觀察別人衣櫥的好機會喔!

Vostes Paris bedroom inspired by Paris.jpeg

研究其他高手如何裝飾、運用空間,讓衣服整整齊齊的收納之外,自己也能透過一些巧思,

也能讓自己有置身服飾店的感覺喔!

小編我呢喜歡設計感與時髦感兼具的服裝收納,講求色調的一致性,或是利用掛衣架的金屬材質打造線條感,

並且利用特殊的裝飾品收納或是當作陪襯,都是我一直所夢想的衣櫥。

 photo-2.jpeg photo-4.jpeg l_48694.jpeg

繽紛的洋裝,相當適合這樣掛著,製造愉悅的視覺感!
 Beth-closet1.jpeg

當然也有人會喜歡務實的收納方法,分門別類、按照顏色,讓衣服好好的安置在衣櫥裡,看到一堆衣服整齊的陳列著,反而會有一股說不出的成就感XD。

2qa2.jpeg 6a00d83539e9ed69e20133f30012e2970b-450wi.jpeg 6a00d83539e9ed69e201310fafa2d0970c-500wi.jpeg 7_porter-2.jpeg 211066-11-1283523616629.jpeg  photo-1.jpeg room6n.png   

看了上面的照片,是不是對衣服的收納多了些主意呢?

部落格也會持續更新 LIVING 主題~讓你的生活品味不輸給時尚品味喔!:)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