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5.jpeg

沒錯,有著懾人雙眼、純淨臉龐,剛踏入模特兒圈就火速成為各大品牌常見的臉孔,

來自美國的超模Karlie Kloss, 這次與上篇提到的鬼才時尚攝影師 TerryRichardson 在本期的British Vogue又再度合作了!

詮釋美國曼哈頓那閃爍而迷人的夜生活。

絢麗奪目的高光調的確成了兩人合作靈感的泉源,迪斯可、大波浪髮型、紅唇、鏡面、還有眩目的燈光....這些元素,

不僅詮釋著80年代的氛圍,更是帶出了曼哈頓夜晚的活力與熱情。

k6.jpeg k1.jpeg k2.jpeg k3.jpeg k4.jpeg k7.jpeg k8.jpeg k5.jpeg  

同場加映~私下的Karlie Kloss也是正翻天!!超有魅力!

CC_2011_0345.jpeg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