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112_980.jpeg

上一篇提到One Color搭配的概念,今天要延伸介紹的就是讓每個女生都不太能掌控的  “紫色”。

紫色在我們的認知內也許是很有魅力且浪漫的,而適合紫色的似乎一定是溫柔婉約或是略帶神祕的女性。

其實大可顛覆這種傳統的想法,

像是浪漫的淡紫色洋裝搭上個性十足的皮衣、機車靴,在嬌柔之中突顯出現代女性個性強硬的一面,這也是相當出色的搭配方法。

浪漫的紫色復古偉士牌!!超級想要!!

hebergeur image.jpeg 

5831694403_44ebf0cab2_b.jpeg ELISANALIN.jpeg 

除了浪漫的紫色,當然也會有強烈一點的亮紫色,

簡簡單單就能從搭配中跳脫出來,看過就不會忘記

注意到了嗎?不只是單純配黑色,

淡紫色與藍色、紅色、駝色、橘色的搭配,都是可拿來增強視覺印象的絕妙搭配色,色彩的搭配性其實不如想像中的少喔。

StreetStylebyLeeOliveira2.jpeg  index.jpeg tumblr_lu55dfpk0e1qlgn6ho1_500.jpeg  

令人心動的紫色大致瀏覽完囉~當然還會有其他顏色的搭配會盡快與大家分享喔!!

上篇文章:Street Fashion:One color!快來決定妳的搭配主色~

 http://lazyflower.pixnet.net/blog/post/83210161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