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有什麼意義?
我耗盡全力地生存,但過去與未來混淆不清,而現在失去控制…

                               ─ Ian Curtis (1756-1980)






Ian Curtis這張黑白海報經過一番波折出現在我房間
這部電影絕對好看到可以排進我2007年的前十大!!
雖然是08年上映但去年在聲音影展就看到了
我不管看幾次都喜歡
電影不只歌好聽
那沉重的情緒跟靜默的畫面是令我印象深刻的
我從這部電影了解 joy division樂團
主唱Ian Curtis  對生命的一種無奈無助
人生失去控制之前的抉擇  愛情的抉擇

一個痛苦的靈魂終究會得到解脫
IAN一生短暫的生命
透過黑白的畫面更能呈現這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