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1.jpeg
任何能被街頭時尚攝影師捕捉到的流行街拍,都一定有某樣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他們的身上除了擁有流行的元素之外,不論是搭配的單品、服裝顏色、圖騰、混搭的功力,

甚至是被拍者本身所散發出來的氣質,都是值得被捕捉的。

但能不能將各種元素集中,發揮自我想法及創意,轉變成為不同於他人的特色,正是我們為何要一直關注街拍的重要原因!

   當妳戴上一個顯著的大耳機時,不容懷疑的,它也成為妳簡單的服裝中一個顯著的焦點,甚至能在不同的季節、服裝中做點不同變化。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2.jpeg

簡單的白色雪紡衫,搶眼的紅花復古裙,搭配復古的VINTAGE包,就這麼簡單的擁有復古風所呈現的味道!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4.jpeg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5.jpeg

俐落的黑白配,還有今年歐美街頭火熱的Céline包, 讓人不注意也難!

Top Model.jpeg

今年夏天,每個女生都愛的粉色過膝長裙,搭上一件絨布材質的古董西裝外套,絕佳的材質搭配完成令人讚賞不已的摩登品味!

New York Fashion Blog.jpeg

將不同款式、造型又不互相衝突的手錶搭配在一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搭配主意,不一定是要將很多手環、手鍊套在手上,

光是用手錶就能呈現極具份量的配飾裝扮!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6.jpeg

絕對能吸引點點控女孩們注意的一套穿搭,濃厚的日系古著味!

整體搭配相當甜美復古之外,大帽沿的寬版帽在今夏也是相當常見,不僅防曬又很時尚!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7.jpeg

帶點洗舊花色的貓咪復古包與點點過膝裙一點都不衝突,反而營造了一種具有自我意識感的獨特風格!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jpeg
new york street style fashion blog-9.jpeg     

在復古花色的洋裝中,選用突出於花紋之外的獨特配件,也是吸引目光的一大訣竅!

注意到了嗎,想要讓復古的穿搭更有時髦味,絕對少不了一支好看的墨鏡,

不論是雷朋或是本季相當流行的圓框造型都很適合搭配喔!

 

以上的介紹如果覺得不夠的話,

七月街拍特輯也會持續為大家關注各種不同風格、不同主題的搭配喔!請一定要持續鎖定!謝謝!

arrow
arrow

    Fashion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